关于举办“开放科学促进科研创新”专题座谈会通知

日期:2017年10月19日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为深入研讨“开放科学”(Open Science)发展趋势,以及“开放科学”背景下中国基础研究、基金资助、科学传播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科学传播中心定于2017年10月24日(周二)上午9:00在基金委业务楼多功能厅与爱思唯尔共同举办“开放科学促进科研创新”专题座谈会,围绕“开放科学背景下的基础研究、基金资助与科学传播”等主题开展座谈研讨。会议将邀请Elsevier(爱思唯尔)开放政策总监Gemma Hersh和预印本平台SSRN负责人Gregory Gordon、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张晓林研究员、北京大学图书馆聂华副馆长、清华大学图书馆窦天芳副馆长等相关领域专家,就开放科学在开放获取、开放数据、研究计量指标、公众科学以及科研诚信等方面的国际最新发展趋势与理念作主题报告。

  欢迎委内感兴趣的同志参加研讨会!

  科学传播中心

  2017年10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