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评审会在京召开

日期:2018年08月01日 来源: 作者:贾雷坡 张志旻 【打印】 【关闭】
   2018年7月30-31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以下简称“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评审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基金杂志社(科学传播中心(筹))唐隆华副主任(主持工作)在开幕式上致辞。
  
  

  undefined

    

  学术著作出版基金于1997年设立,由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委员会管理,坚持“有限目标,突出重点,打造精品,走向世界”的发展目标,按照“自由申报、公平竞争、专家评议、择优支持”的原则,资助国内自然科学和技术科学等方面优秀和重要学术著作的出版,主要包括学术专著、基础理论著作和应用技术著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基金杂志社(科学传播中心(筹))承担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项目的通讯和会议评审工作。

  
   2018年度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的申报项目数为503项,与去年申报项数基本持平。各学科领域36位专家学者应邀参加了会评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