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传播中心党支部 召开“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年07月17日 来源: 作者:贾雷坡 【打印】 【关闭】

       7月16日,科学基金杂志社党支部副书记杨新泉同志主持召开“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专题组织生活会。

undefined

     

         全体党员在杨新泉副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undefined

    

       舒莎珊等16位同志分别回顾了个人的入党经历并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大家在充满豪情的回忆中,分享了加入党组织以来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认识,分享了对党的思想路线、政策方针的深入理解,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入党初心,继续以党员的标准,做好本职工作。

  

  
      杨新泉副书记指出,重温活动不是形式,而要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来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始终铭记入党誓言,是对党员干部同志鞭策和激励。我们不能忘记加入党组织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要以一片赤诚之心,继续砥砺奋进,为科学基金事业和科学传播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