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基金杂志社(科学传播中心)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专题学习

日期:2018年04月13日 来源: 作者:贾雷坡 【打印】 【关闭】

  

  4月11日,科学基金杂志社(科学传播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围绕国家安全开展专题学习。支部书记韩智勇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委员贾雷坡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委办《关于开展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全体同志围绕国家安全开展了专题交流,王星、杨武剑两位同志结合自身专业和切身经历进行了重点发言。王星同志对国家安全委员会、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杨武剑同志针对信息安全、网络安全发表了个人见解。

   

  杨新泉、张志旻、任胜利、杨顺昆等同志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都认为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最基本、最重要的前提,只有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才能为推进国家治理、实现国家长治久安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安全保障。

  韩智勇同志在总结中对全体党员同志作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二要从我做起,知法守法,把国家安全放在首位;三要明辨是非,“擦亮双眼”,以反面教材为鉴,时时保持警惕,防微杜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