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传播中心年终考核圆满结束

日期:2018年01月23日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打印】 【关闭】

  2018年1月22日上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2017年度年终考核。高文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周延泽局长主持会议。

  高文副主任在听取了杨新泉副主任的报告后,对中心相关业务作出指示。他指出,构建通讯员联络网对于拓展信息渠道非常必要,但与此同时要注重奖励反馈机制建设,才能形成良性循环;在基金委宣传片方面,制作时要深入挖掘,切实展示我委的公正形象和基金文化,而不是浮于表面的简单介绍。在期刊出版方面,要注意栏目创新,把内容做扎实;在舆情方面,要做到快速响应、覆盖面广。

  高文副主任强调,科学传播是促进社会发展、科技进步的重要环节,我委一向高度重视科学传播和科学普及工作。科学传播中心在2017年的工作成效和业绩有目共睹,希望中心全体员工戒骄戒躁,在2018年更上层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