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基金杂志社(科学传播中心)党支部成立

日期:2018年01月03日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打印】 【关闭】

  

        2018年1月3日,科学基金杂志社(科学传播中心)党支部成立并举行第一次党支部大会,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机关党委高体玙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科学传播中心主任韩智勇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对科学传播中心关于申请成立党支部和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函。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韩智勇、刘兆庆、贾雷坡三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会后,支部委员会举行会议,选举韩智勇同志为支部书记。

  高体玙书记在讲话中,对科学基金杂志社(科学传播中心)党支部的成立及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科学传播中心承担科学传播、科学普及的重要职责,相信党支部的成立将会对中心的业务发展起到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高体玙书记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方面的要求。一要始终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面对新时代、新矛盾,要有新目标、新作为。二要严格恪守党章党纪,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支部建设成为推动宣传、传播事业发展的战斗堡垒。三要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将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党日活动组织好、安排好,把党委部署的规定动作落实好,并选择适合中心活动的自选动作。四要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松懈,把支部党建工作放在首位。五要积极发挥支部书记的“头雁”作用,带领党员干部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牢。

  韩智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感谢高体玙书记对科学基金杂志社(科学传播中心)党支部成立给予的殷切关怀和大力推动,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支部委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切实加强支部工作,保证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做好党员工作,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落实机关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完成机关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不辜负机关党委对中心党支部的殷切期望。

分享到: